2013的回顾

回顾精彩的2013, 
 一月去了我们的风尚之旅~才想起那是我第一个风尚之旅(带了两位朋友去)
一月尾参加了朋友的婚礼~

2月GroupMeeting 中hasrul成为了我的第一个督导
3月去了蝴蝶公园,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蝴蝶
4月又多了4位督导在表扬中。当月的收入-RM4500++是很高兴的,又多了一个世界组!
4月我们参加lose weight challenge 的人数有增加了~
嘻嘻4月还是我的生日月,虽然很饱但还是有蛋糕吃  
6月去了风云盛会~在曼谷跟姐姐一起很高兴她可以了解我的工作(同时产生了2个督导)

7月我被表扬成为活跃世界组-那时的收入有到5千
8月去了Malam Kebaya (我们这一家)
10月去了活跃世界组大学~(很难忘得经历)
12月和自己的组员一起去旅行~Pulau Aman
12月尾和自己亲爱的家人一起去表姐的婚礼~
就那样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的一天一年10年也很快过
但每一天我告诉自己不和他人比较,只要觉得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更好就够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可以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

Bellzki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