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Fashion了吗?

我对时尚一知半解。。。
但却和爱看时尚穿着的女生和男生。。
我爱看别人时尚但自己。。 还是找不到自己的Fashion。


翻书。。。找时尚不是我的type。。
点击Google就行了
找找找一下分享一下我喜欢的造型



甜美型,其实很多人告诉我,我适合。。。
但本人不大爱天天甜美型。。。



 有时我也很爱以上的型,
满特别有自己的风格。



这两个是韩风。。
我也很爱披上jacket /外套看起来就很有型。
配上白色的底,加上特别的裤或裙。
<3~




 这两个型是一样但一个是洋风,一个是韩风~

嘻嘻要想一上的mei mei 学习了

“既然这辈子是女人,就要使劲漂亮~”

Bellzki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