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有一个完美的身材

最近非常想雕塑身材,
目标是要达到22%油分,35kg的肌肉。
很多人以为自己在减肥,但忘了减肥不是减去最重要的肌肉。
而是只是减去肥油,不去肌肉。
如果你目前在节食-你正在减着你的肌肉。
你的体重会下很快,但翻弹复胖也很快。
你将会感觉体力不住,拥有byebye 肉。
记得要爱你自己,
别把自己搞得脸凹进去,
才来后悔。
我自己最近爱上了,饱饱减脂法~
饱饱减脂法要有的东西是
1-herbalife奶昔(选自己爱的口味 )
2-herbalife的草本浓缩茶(lemon/peach)口味
3-第三拥有完美身材不能少的蛋白粉~
最重要得到专业教练,
可以找我 -wearn0428@yahoo.com -facebook我
或可以问我问题
也可以联络我0129660136
email :wearn0428@hotmail.com
饱饱减脂法-就那样简单 1.2.3。。。 ~啦啦啦

Bellzki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